【仏英】婚礼

蓝羽Moon·H:

注意!!!虐哦!!!是虐的哦!!!
含法贞
综上所述,能接受者向下


以下正文:


亚瑟收到一封婚礼请函,署名是弗朗西斯。他恍惚了一下,花了几分钟才消化了这件事:弗朗西斯要结婚了。


婚礼是在教堂举行的。婚礼当天,亚瑟翻出了压在箱底的黑色西服。西服已经有些年头了,被压得起了褶,却还像刚买时那样有光泽。事实上它一次也没被穿过,除了亚瑟在服装店试衣服的时候。
烫平褶皱,亚瑟穿上了它,站在镜子前理了理领子。今天是值得纪念的一天。他走出家门。
天很晴,所以不会有坏天气来搅乱婚礼的进行。亚瑟的脚步轻快起来。这真让人开心不是吗?他对自己说。
很快,亚瑟就到达了即将举办庄重仪式的教堂,里面的人还不多,只有一些与弗朗西斯关系密切的朋友。这真不符合弗朗西斯的作风,他一定邀请了很多人。亚瑟看了看表。好吧,他到早了,怪不得人不多,现在他得到了半个小时的时光可以用来消磨。
如果是在平时,亚瑟或许会找个空地自己坐下来,掏出手机看看或者光是冥想,但今天他显然不打算那样做。
大厅里看不到新郎新娘的影子,亚瑟猜他们一定在教堂后面的公园里散步闲谈,又或是新婚前的调情。他撇撇嘴,走出教堂向公园进发。
果不其然。亚瑟在距公园还有一段距离的时候就看到了甜蜜的两人。弗朗西斯穿着一身黑色的西服,正在和自己的准妻子说着什么,而让娜则身着一件白色婚纱,挽着弗朗西斯的胳膊,听着他的细语,脸上露出温婉的笑容。金郎玉女,好不般配。
无视掉胸中流淌的不适,亚瑟走过去和他们打招呼:“我说怎么没看到新郎新娘,原来是跑到这里调起情来了。”
“亚瑟先生。”
“亚瑟!”弗朗西斯对他露出微笑,“你来了。”
“是啊,来看你那荒谬至极的说辞。我无意冒犯,让娜小姐。”
“我知道,”让娜露出了然的笑容,绿眼眸闪着灵动的光。“那么我先回去了,弗朗吉。”她这么对弗朗西斯说。
“好的,Chérie(亲爱的),我待会就回去。”


“……弗朗西斯。”待让娜走远后亚瑟再次才开口,叹息一般的念着弗朗西斯的名字。
“Oui,我在。”
“我爱你。”
“我知道。”紫眼眸凝视着绿眼眸。“我也爱你,mon cher.(我亲爱的)”
亚瑟瞌上眼睛:“我也知道。”
“有些事情不必说出来。”弗朗西斯轻轻拭去亚瑟眼角的泪滴,抚上他的脸。
是啊,我们心照不宜。
弗朗西斯吻上亚瑟的唇。先是轻柔的磨蹭,之后他伸出舌头舔允亚瑟的唇瓣,逐渐深入。亚瑟顺从的抬起头,微微把嘴张开,迎接弗朗西斯的进入,与他纠缠在一起。
这是一个绵长的吻,带着些许温存,又夹杂着些许哀伤。
亚瑟紧紧抓住弗朗西斯肩膀上的布料,就像一个落水的人抓住最后一根稻草一样不顾一切。
弗朗西斯抬手再次拂去亚瑟的眼泪。
他知道,弗朗西斯也知道,这是最后一次了。
一吻结束。
亚瑟收敛了表情,整理了一下着装,又拍了拍弗朗西斯凌乱的衣领,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转身向着教堂走去。
“再不回去就真的赶不上婚礼了。”
“谢谢,”弗朗西斯看着亚瑟的背影,“谢谢你还记得。”
亚瑟定住了,接着他又迈开了步伐。“走吧,你的新娘在等你呢。”


“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
“我愿意。”
台上,弗朗西斯正在给让娜带上刻着两人名字的戒指。亚瑟看着他们,发现自己意外的平静。
祝福你们。他闭上眼睛,在心底默念。我不后悔,因为这是我们共同的选择。


你这一生一定会爱上一个人,你会对他死心塌地,你会陷入其中无法自拔。但你们可能无法走到在一起。
这世界上一定有适合你的人,你与她在一起会无比舒适,她能陪你走得很远。但你最爱的不一定是她。


“亚瑟,咱们去定一套西服吧。”
“哈?你又发了什么神经?”
“才没有发神经啊,你个粗眉毛!我是在想,我们的婚礼上咱们就穿定制的那套西服,怎么样?”
“谁会和你结婚啊!!!混蛋!!!”
——END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睡不着的产物,不过现在我要睡了_(: 」∠)_仰躺。
想了想还是不要打法贞tag了,怕被打死_(: 」∠)_仰躺。

评论
热度(15)

© 🍧🍧 | Powered by LOFTER